书通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冬菇的做法大全 >

一点资讯被新京报告了 还记得去年的今日头条吗

时间:2021-09-10来源:川菜菜谱书

  今天的新京报刊发了两篇文章,一篇是新闻报道《新京报诉“一点资讯”非法转载 索赔百万》,另一篇是评论《为坚持打著作权官司》。这一幕似曾识,早在去年的6月5日,新京报同样刊发了一篇报道和一篇社评,目标对准的是“今日”,《“搬运”《广州日报》稿件 “今日”被告》、《“今日头条”,是谁的头条》。

  这两个案件高度相似:被告方都是以技术见长的个性化阅读APP,原告方均是纸媒,起诉的原因均是未获得版权非法转载。依据新京报的说法,羊羔风治多久能好在7月1日转载协议到期后,一点资讯在未获任何授权情况下,转载50篇原创报道和文章,赔偿相应的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100万元。

  相比较去年,今日头条接连遭到广州日报、新京报、腾讯、搜狐等媒体的群起而攻之,并受到十媒体大篇幅的多日连续报道,以至于不得不连开两场媒体沟通会来为辩解,次“一点资讯”的侵权案并未引起太大波澜,甚至至今没有进行过公开回应。难道是与一点资讯的体量较小有关?一点资讯9月份公布的据是日活用户1100万,对标今日西药能治好癫痫吗头条今年10月份公布是数据是日活跃用户超过3000万。

  个性阅读领域正在聚集越多的玩家,今日头条到一点资讯,ZAKER到即刻。这些公司更强调技术和算法、推荐容的精准度,倾向于将自己装成“擎”而非传统意义上的新闻APP。这也是最开始否认侵权的理由,依据去年今日头条最开始的口径,“你应该把今日头条理解成工具,相当于PC互联网上的百度。”翻译一下就是“为什么百度做不侵权,而我就侵权?”

  这一湖北治疗癫痫正规医院问题在去年遭到了大规模的讨论,详见虎嗅此文章《法律眼中的今日头条》《今日头条的法律问题出在哪里?》,比较一致的观点是:类似今日头条的兴趣阅读APP,并于提供搜索,而是属于搜索服务和内容传播的叠加,因此不适应避港原则。

  之后,张一鸣也承认这种做法有法律风险,之后不再对网站内容进行转码发布,尽能采取直接链接。对不愿意接受转码内容的网站,会将链接断开。

  梳理今日头条面对版权所采解决方法,主要有两种:达成合作丙戎酸钠缓释片的作用?协议包括内容页合作以及开通,以及常规的支付版权费用。

  在与《广州日报》的纠纷中,事件最后的结果是《广州日报》撤诉,双方和解并达成合作的协议。在《新京报》起诉今日头条的案件中,今日头条最终购买了《新京报》的版权。

  有一个值得注意,去年6月国家版权局对今日头条立案调查,判定结果是今日头条确有侵权。今年4月国家版权局入驻今日头条,开通头条号,一定程度扭转今日头条在版权问题中的负面形象。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流心蛋煮多久】怎么煮如何煮

人气排行
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 我们会及时删除。

好词好句网www.kj-cy.com为广大网友提供: 优美的诗句伤感的句子好词好句唯美的句子思念的诗句经典语句等学习生活资源。